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韓國*首爾 五天四夜好好玩

 韓國首次初體驗有些重要的角色是不可或缺的 

因為第一次出國 礙於人生地不熟以及機場一些相關手續入境出境都不了解
所以選擇了燦星旅遊跟團的行程! 
利用跟團領隊的專業 讓我下次自由行能更順利
燦星旅遊在韓國有自己的專車喔!
這是我們這次韓國行的導遊 阿香  是道地的韓國人,中文講得非常好喔!
桃園機場準備出發~~
出發前準備的一些東西 


飛機上的餐食
韓國的計程車做什麼顏色都行,唯獨黑色計程車千萬別揮手,車費非一般人能接受!
 韓國的警車長這樣
 左邊那位是隨車拍照人員
去的時候我的行李是長這樣!
沒想到回來變成..........



韓國的飯
 泡菜老師來教做泡菜

 好吃吧
韓服體驗



 正統韓式石鍋拌飯

 警察局



我的戰利品
以下是韓國逛街景點及商店
 下面這張是在水原火車站附近拍的
這是我去韓國水原市最喜歡去吃的店
好吃的手捲一條只要臺幣30元左右喔!
 我點了這份辣炒年糕麵裡面還有一顆蛋 好好吃喔~~~~~ 這是兩人分喔! 隔天要去吃竟然給我漲價!

 連杯子都用保溫箱殺菌 

到了韓國想必第一個就想到東大門了吧!
這裡不但可以滿足各位購買慾望,也是批發客的最愛!
下面那張是doota地下一樓的10X10 販賣一些文具跟小東西


 這個生日小熊也是我這次去韓國的目的





新沙洞咖啡街
 FOREVER21 連鎖時尚服飾店


明洞

 推薦這個雞蛋糕 超好吃的! 在明洞外圍!! 路邊攤~
韓國便利商店大集合

裡面賣的飲料都好特別


 這也是連鎖的 MINI STOP

 韓國當地的連鎖超市 GS25

 韓國的蛋糕店是不是很可愛阿!! 可惜我不愛吃甜食^^

*喜歡這篇網誌記得幫我分享出去*
一起 "WEI" 旅行吧!

其他推薦省錢旅遊景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