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台北*中正區 公館捷運站 - 寶藏巖

寶藏巖位於台北市汀洲路3段靠近福和橋以及自來水園區(公館淨水廠)


 就在百老匯電影院的對面,明顯的路標只要照著指示走不會錯的!
沿途會經過這條藝術大道,聽說是學生親手畫上去的喔! 
 走到底在遠方就會看見寶藏巖的藏寶圖了!
 這個藝術村就連台北人也不見得知道~雖然常常到公館卻一直沒注意到這個地方

寶藏巖正是主祀觀音的山邊佛寺,寶藏巖這個地方就是以這座寺廟來命名的 

 走進去就知道! 
 聽說這裡以前住著很多藝術家
生活在這裡寧靜輕鬆又自在 

這個小小的村莊也是有管理員的呢! 
想要參觀還必須登記基本資料才能進去喔!

 他們的信箱都是集中管理,有點像社區模式 




 觸控螢幕就可以拍照傳到自己的E-MAIL做紀念喔!
這棵樹長得歪七扭八 還蠻有特色的啦 
這個主題: 心房 (不懂?)哈哈 

 沿路有很多東西可以拍!
這....這不是....想想想想....有沒有看過最近很紅的偶像劇 "粉愛粉愛你" 啊! 想想這是哪裡?  





往上走吧! 看看還有什麼?? 
我不懂那個白白的是什麼? 

知道這是什麼嗎? 好大的一個 "幸運籤餅乾" 



之前電影好像有來這取景的樣子 牆壁上掛著電影海報 


 第一次看到防空洞



也可以來參觀一下廁所喔! 

 我只能進去男廁 女廁可能就要自行參觀囉!

 有注意到什麼了嗎? 竟然用樂高來補牆....


公園的椅子很特別喔 


 這面牆很適合拍照喔!


寶藏巖  地址: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捷運
捷運公館站(綠線)→ 一號出口→羅斯福路四段90巷右轉→汀州路左轉→汀州路三段230巷→ 步行5-7分鐘→ 寶藏巖共生聚落→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

現場登記入村時間:週二至週日上午11:00-22:00(展覽僅開放至18:00),週一為休館日。

**一定穿長褲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滿腳都是包~~連路上阿伯看到都看不下去了!叫我趕快去擦萬金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此行程花費:(參觀0元)

*喜歡這篇網誌記得幫我分享出去*
一起 "WEI" 旅行吧!

其他推薦省錢旅遊景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